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W董事會為MAN與Scania併購案穿針引線
AUTONET記者:劉茜怡(10/16/2006)
字級設定:
VW集團董事會成員與Scania董事會成員,本週末為了MAN與Scania併購案碰面,討論有關併購案雙方的歧見。由VW主導MAN本週購入Scania的股份,以表示對於併購案的誠意。

根據了解內情人士表示;本月15日VW集團董事會成員與Scania董事會成員,雙方將對於這個129億的交易案討論相關細節。然而Scania對於交易案並不表樂觀,本月12日該公司對股東表示,併購對於該公司未來的發展不一定正面,同時也稱這次的交易為「惡意併購」。Scania試圖說服投資者,該公司獨立存在比較有市場潛力。這家瑞典的卡車製造廠表示,10月16日該公司的股東會將針對第3季獲利進行討論,同時會舉行記者會對媒體以及分析師做說明。該公司發言人對外說明:「我們將提供更清楚的說明,以釐清市場謠言與交易的整體狀況。」。

德國的市場分析師警告MAN的投資者,對於這項交易不要太過於樂觀。同時要注意交易後,資本結構的改變是否有利。MAN大量的購買Scania的股票有可能將一些垃圾股也綁在一起出售。一位股票分析師表示;我們對於強勢購買的行為表示憂心,兩家大廠的併購並不等於將市場商機擴大,投資人應注意股權的資本結構變化。

   新聞列表(10/1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