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防曬最佳利器不在百貨週年慶內…在3M這裡!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16/2006)
字級設定:
光輝十月到來,除了國慶節日以外,相信對於許多愛美的女性朋友而言,十月更是不可錯過的日子!沒錯!十月正是許多百貨公司週年慶大打折扣的時刻,且其中最吸引人的,就是難得下折扣或是推出超值特惠組合的化妝保養品。

對於皮膚來講,最大的殺手應該就是老化問題,而現今地球溫室效應影響日漸毒辣的陽光,不但會帶給皮膚較以往數倍的紫外線傷害,更是加速皮膚老化的幫手,因此也造成了防曬美白商品的大受歡迎。

綜觀現今防曬商品,最主要的參考值為防曬係數SPF,目前台灣市場中最高的商品大約在SPF50上下,便已讓不少女性消費者趨之若鶩,寧願花大筆的金額購買保護自己白皙粉嫩的膚質,不過如果今天告訴你,有一項防曬商品可以達到SPF1700效果!你會不會心動?

不過這不是塗在身上的防曬乳,而是貼在你愛車玻璃上的隔熱紙!除了走路以外,最容易曝曬在陽光下的時候其實是在擁有許多玻璃的車輛內,因此除了需要注意皮膚上的防曬商品以外,先從車窗玻璃的隔熱阻擋紫外線做起,更能全面的保護你的肌膚不受陽光毒害。

而擁有SPF1700能耐的隔熱紙,為目前3M旗下旗艦商品極光M70多層光學汽車隔熱膜,會有此過人的防曬功效,主要是因為在3M投注三年時間研發下,成功研發出超過200層的光學微複膜。以此微複膜作為PET基材,透過精密的計算控制,可以將太陽光中99.9%的紫外線反射出去,而且絕大部分的紅外線在超過200層微複膜的反覆折射、反射之後也無法穿透進入車內,其紅外線阻絕效果也高於97%。

但是超過200層光學的多層光學微複膜其厚度卻比一根頭髮還細,並不影響後續的施工困難度。且在超過200層光學微複膜的運用下,3M極光M70多層光學汽車隔熱膜可無需經過金屬塗佈的過程,達到更高效能的紅外線阻絕功效,更不會發生隔熱紙受金屬塗佈影響,產生邊緣褪色氧化、老化的問題。

或許艱深的學理數據不容易懂,但實測出的SPF1700防曬係數卻是不爭的事實!因此當身為女性朋友的妳,還在擠破頭搶購那價格高貴、防曬係數僅有SPF50左右的防曬商品時,不如先來選貼3M極光M70多層光學汽車隔熱膜,或是告訴妳的另一半,要體貼最親密的愛人,除了砸大錢買保養品以外,更要從愛車上的隔熱紙著手!

   新聞列表(10/1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