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上汽榮威首年計劃生產五萬輛
AUTONET記者:Trista(10/16/2006)
字級設定:
上海汽車自主品牌─「榮威」是上汽實現國際化發展戰略的重要一步,品牌名稱已經出爐,這個月24日將會公佈榮威旗下的新車款。

這輛位公佈的新車款核心技術是來自於ROVER 75,定價大概會在20萬人民幣左右,並且將會在今年年底在中國上市,預計第一年的產量為為五萬輛,並且期望明年能夠出口;目前上汽的上海生產基地已經開始啟動,近期內將會完工以及通過測試,目前預計一年能夠整車總數約為12萬輛,以及生產17萬具引擎。

上海汽車旗下的自主品牌計畫一波三折,原本有三個計畫,其中包括重啟「上海」品牌、收購ROVER,以及打造全新品牌;據傳聞,上汽有意讓「上海」品牌成為上器的頂級豪華車品牌,而ROVER的收購案因為FORD介入失敗,所以最後榮威成了上汽的自主品牌。

至於以ROVER 75平台技術發展的榮威新車款,會有什麼表現?就讓我們拭目以待,AutoNet將會隨時位網友持續鎖定。

   新聞列表(10/1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