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貴重物品留在車上,小心誘人犯罪!
AUTONET記者:Diane Wu(10/16/2006)
字級設定:
英國一家汽車保險公司Post Office最近進行了一項調查,發現有許多車主習慣將音樂碟片、手機,甚至音響等貴重物品留在車上,有12%的受訪民眾更表示他們幾乎從未試著要將車上的東西遮住或藏起來。

保險公司的人員表示,除非是必要的情況,不然應該儘量避免將貴重物品留在車上。如果真的是非不得已,就將貴重物品藏在腳下位置,至少不是任誰隨意都可看見,減少誘人犯罪的動機。同時保險公司也建議,大家至少要花點心思注意車上的貴重物品,是否都有投保,以免被偷時叫天不應、叫地不靈。

保險公司還希望車主們注意的千萬別將車輛註冊證和汽車保險單留在車上。受訪的英國車主平均會在車上留下價值約134英磅的物品,有五分之一的人表是會留下超過200英磅的東西在車上。最常見的物品有音樂碟片、大衣、鞋子、長靴、音響、工具箱、替換的衣物、健身或足球用品、手機、手提電腦、或iPod。

   新聞列表(10/1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