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十一)
AUTONET記者:Diane Wu(10/16/2006)
字級設定:
三台停在洛衫磯Hollywood Way的三台車子,在星期五晚上經歷了這輩子最驚險的事故。

在晚間9點45分左右,一台鮮黃色的2002 LAMBORGHINI以銳不可擋的氣勢,撞上這三台車子後起火燃燒。拍電影嗎?有過之而無不及。其中一台車子甚至因為承受不了LAMBORGHINI的衝擊力,凌空飛氣,降落在一棵樹上。是的,一棵樹,不是樹叢,而是一棵至少有三人高的大樹。

有目擊者親眼目睹整件事的經過,並看到LAMBORGHINI車上的駕駛和乘客,兩人見到闖了大禍,竟腳底抹油,三十六計走為上策,留下價值28萬美元的名貴跑車在路旁燃燒。不過,這兩個人會逃跑一定也不奇怪,倒不是他們偷了這台跑車,原來他們兩人是車主的朋友,將車子借來溜溜,結果不但將車子溜成了一堆燒黑的廢鐵,還將路人甲的車溜到了樹上,不逃才怪!

這兩位損友自然是逃不過法律的制裁,不過由於沒有人受傷(奇蹟中的奇蹟),所以並不會面對交通事故之外的訴訟。

   新聞列表(10/16/2006)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 (十六)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 (十五)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十四)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十三)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十二)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十一)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 (十)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九)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八)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七)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六)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五)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四)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三)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二)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ㄧ)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