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W AAC真的要量產?
AUTONET記者:明以(10/16/2006)
字級設定:
在2000年的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上,VW曾經推出一款稱為AAV的概念休旅貨卡,我想很多車迷應該都已已經忘記了!

其實這款AAV可是比Touareg更早問世,後來在Touareg量產後,市場上也一直傳出原廠有意針對北美市場推出貨卡版本的消息,現在此一消息可能成真!

在一場日前義大利非典型的中型設計展覽中,一輛不是AAC卻是由Touareg衍生的休閒貨卡,在細節設計上已經較AAV更具體,並且還配置了車身防滾籠,車室內也比照Touareg導入許多豪華配置與裝潢,不過設計更跳脫傳統的豪華定義,以金屬與原木等材質,融入更多個性化的休閒風格。

至於動力系統方面,這輛概念休閒貨卡比照當年的AAC概念車,搭載一具排氣量3.0升的V10缸TDI共軌柴油引擎,不過原廠並沒有公布相關動力輸出數據,但以往原廠將推出頂級休閒貨卡的傳言,似乎已經慢慢朝向量產化邁進!


   新聞列表(10/1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