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嫌Xsara太老舊?CITROEN C4準備導入中國量產..
AUTONET記者:明以(10/16/2006)
字級設定:
雖然以CITREON ZX為基礎的東風雪鐵龍創廠車款「神龍富康」,還在中國市場販售,而且依舊為該廠帶來相當不錯的收益,但後來導入的Xsara賽納車系運氣可沒有這樣好!

在產品定位上,Xsara在法國原廠等於是ZX的後繼車款,所以在原廠世代上神龍富康自然是比賽納還要「老舊」一些,但是因為神龍富康生產已久,售價也已經降到相當低檔的情況,在市場上的產品 C/P值也同樣更具優勢!

而賽納主打的是人民幣十萬以上的小型家轎市場,在市場競爭愈來愈激烈的環境下,對手紛紛推出與原廠無時差的新車款,而且賽納的售價也比神龍富康要高出一截,自然對於消費者的吸引力也不如神龍富康!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 CITROEN有意直接導入原廠最新一代的 C4於東風雪鐵龍量產,以與競爭對手一搏,而且產品定位可望進一步提升,讓東風雪鐵龍的品牌形象可以大幅爬升,預計這款將進軍中國國產房車市場的新品,將導入與凱旋C-Triomphe房車款共用的動力系統,建議售價可能介於14-23萬人民幣之間。


   新聞列表(10/1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