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國調查顯示93%民眾力挺替代燃料的研發
AUTONET記者:Diane Wu(10/16/2006)
字級設定:
一項針對全美進行的調查顯示,大多數的美國人認為替代燃料技術的開發,是一件「極為重要」的事情。這項由國家替代燃料公會(NAFTC)所進行的調查,發現93%的美國人直指替代燃料,如氫氣燃料、酒精燃料,對他們而言非常重要。更有超過半數(55%)的民眾表示,下次購買新車時,會考慮Hybrid或替代燃料車款。

NAFTC的執行長Al Ebron表示,想要引起消費者的興趣,就得為他們提供更多相關的資訊。在過去幾年,Ebron深深體會到多做事前資料散播的動作,除了能讓消費者了解替代燃料真正的好處,更能讓大家明白使用替代燃料車的重要性。如果不是為了自己,至少也得為下一代、下下一代盡一己之力。

Ebron不諱言的承認,雖然調查顯示有93%的美國人認為發展汽車、卡車、巴士和SUV的替代燃料系統是非常重要的步驟,但是現實情況裡,站在消費者的立場來看,還是有許多有待克服的障礙。除了替代燃料加油站的貧乏,眼前最迫切、也是最現實的問題,還是於這類替代燃料車款偏高的價位有關。

調查結果將會在全國替代燃料汽車節(National Alternative Fuel Vehicle Day)當天發表。

   新聞列表(10/1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