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有人應徵希望開發Fit Type R,結果HONDA不錄用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17/2006)
字級設定:
Type R這個新名詞等同於HONDA性能的代表,也因此成為熱血青年心目中的最愛,但就有新鮮人前往HONDA面試,卻因期待能開發Fit Type R而不被錄用?

有一名日本社會新鮮人,本身就是強烈的HONDA迷,大學畢業後當然將HONDA列為首選,在應徵時第一關順利入圍,第二關面試前還猛K書,並將HONDA所有歷史與車型都熟背一遍,結果在面試時卻被刷下來,原因是當主考官問他進入HONDA後有什麼期望,他老兄竟然回答:「能將1.8升VTEC引擎裝在下一代Fit上變成Type R。」

雖然他事後不後悔,並找到其他工作,但他卻覺得主考官沒有人性,竟然不錄用這麼有誠意的人。其實如果我是主考官,肯定不會用他,怎麼說?HONDA可不是單靠Type R這種少量車生活啊!




   新聞列表(10/1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