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國發展酒精燃料的決心,從加長的鐵路線可以看到!
AUTONET記者:Diane Wu(10/17/2006)
字級設定:
如果以酒精燃料為核心,周邊與其相呼應的狀況又有那些?提煉酒精燃料所需的農作物、農民深受其惠、車廠打造全新替代燃料車......等等,這種環環相扣的效應,波及的範圍超乎我們的想像,就最近一則消息來看,鐵路局也和酒精燃料扯上了關係。

為了要從一座位在密西根州Riga Township的酒精燃料提煉廠,將酒精燃料和副產品更為便捷的運送至各地,鐵路局看在5700萬加侖酒精燃料的面子上,遂決定替原有的軌道增加兩哩的距離,以便燃料輸送。當地鐵路局的副局長Dale Pape表示,為了推動酒精燃料,他們樂意在能力範圍內盡力。

加長的鐵軌全長約1萬英尺,預計會在2006年底完工,能負擔的車廂將近100個。到時候酒精燃料和其他諸如二氧化碳(製造可樂)、蒸餾後的穀物(飼料),都將通過這條鐵路,更迅速的到達目的地。

   新聞列表(10/1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