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RYSLER總裁Tom LaSorda規定主管們必須開老車!?
AUTONET記者:Trista(10/17/2006)
字級設定:
如果你很喜歡車的話,一定會羨慕車廠的長官們,他們可以有機會買到屬於他們品牌最新最好的車款,或者公司就直接配車,一定都會是他們滿意的車,感覺好像跟大眾消費者的車款差距有些大,他們到底知不知道消費者駕駛車輛的心態?

最近CHRYSLER集團總裁兼CEO Tom LaSorda就有這樣的想法,所以他要求CHRYSLER大約250名高級主管,告別自己的愛車,接受車齡三年的中古車,展開為期十天的試駕體驗,去體驗一般消費者經驗以及車輛的可靠度。

這些車款包括JEEP Grand Cherokees、CHRYSLER Town & Country、DODGE Caravan、CHRYSLER Pacifica以及DODGE Ram皮卡,當然Tom LaSorda也要以身作則,他被分配到的車款為JEEP Grand Cherokees。

而且每位參與試駕的主管必須在試駕結束後提交兩份報告,一份是關於對汽車的第一印象,另一份則是十天內的試駕心得報告。

CHRYSLER副總裁Steve Walukas表示,Tom LaSorda總是希望主管們擁有更多的消費者觀點,包括食衣住行等,成為一個一般的消費者,身為公司主管總是很幸運能夠駕駛到新車,但是朋友、鄰居或者親戚卻會認為「你不知道駕駛一輛行駛很久的車是什麼感覺,而此次的試駕活動就是一項體驗。

   新聞列表(10/1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