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老美對BOSE汽車音響情有獨鍾!J.D. Power如此說…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17/2006)
字級設定:
這或許是民族性的因素!不過美國音響大牌BOSE於音響界也的確享有盛名,雖然評判音響優劣,就向審美觀般的因人而異、相當主觀,但在根據了J.D. Power and Associates 2006年全球汽車部品的調查中,發現了老美還是最挺自家音響品牌—BOSE!

此項調查乃是根據了品牌認知度、喜愛程度等作出評論,而最後BOSE獲得了最後青睞,而來自日本的SONY也不賴,總排名僅次於BOSE;而在歐洲市場中,則是KENWOOD、PANASONIC與PIONEER等品牌較受喜愛。

此次J.D. Power調查也指出,如果在有足夠預算的情形下,美國用車者最想要升級的汽車部品為音響系統,日本車主則最想要選擇衛星導航系統或是音響系統,至於歐洲消費者則是最愛衛星導航、輪胎與個人安全協助系統等。

不同的結果,顯示出不同市場的用車族群對於車輛的使用思維,不過對於車廠而言,此研究倒是可以作為高度參考對象,在了解消費者的需求後,如何炒出一盤吸引消費者的菜才更為容易;知己知彼方能百戰百勝,你說是吧!

   新聞列表(10/1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