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onsumer Reports認為M-BENZ GL、R-Class傲視同級!?不過可別高興的太早喔…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17/2006)
字級設定:
在全球暢銷的Consumer Reports雜誌中,與一般的汽車雜誌有所不同,對於車輛所作出的評論還有一重要依據—那就是消費者的調查報告,換句話說也就是在一定的程度中反映了消費者的心聲;而Consumer Reports最新也針對了幾款LSUV車款作出了調查,發現最受歡迎車款正是M-BENZ旗下SUV的老大哥GL-Class!

為迎合老美數大便是美觀點開發問世的M-BENZ GL-Class,還有首款超級過山車R-Class,在此次Consumer Reports調查報告中,與VOLVO XC90、AUDI Q7、CADILLAC ESCALADE等強勁敵手同場較勁,所有車輛在評選過後皆擁有Very Good的成績表示,但GL-Class與R-Class更硬生生獲得了更高評價。

不過此次Consumer Reports所做的評選倒是與一般不同,此次由於所選擇的對象皆相當新穎,因此尚未累積足夠的消費者口碑,因此僅針對各方面測試數據等作出評論,也並沒有推薦任何一款LSUV給讀者們。

因此獲得此次冠軍的GL-Class與R-Class也別高興得太早,說不定在累積了相當程度的消費者口碑後,冠軍可是會易人的!畢竟測試所得的冷冰冰數據,與人類充滿各種感官與感覺駕駛後的實際感受,可是有很大的落差喔!

   新聞列表(10/1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