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台灣買不到的PEUGEOT 107推出Urban Lite特別版本囉!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17/2006)
字級設定:
說來真是可惜,每每筆者在出差至歐洲國家時,看到路上一輛輛的三兄弟(PEUGEOT 107、CITROEN C1與TOYOTA Aygo)車款,心中總是會有一陣稠悵…如此可愛的一輛車,迷你的身型更適合台灣擁擠的用車環境,但總是無緣引進台灣,撇開背後冗長的市場考量因素、原廠配額等大堆頭問題,筆者的確為台灣消費者感到惋惜…

不過以能見度來說,此三兄弟的確於歐洲市場中表現亮眼,三款車穿梭歐洲道路上的景象相當常見,如此熱賣的榮景中,PEUGEOT車廠為回饋消費者並順勢提升新鮮度刺激買氣,再度推出一款全新〝Urban Lite〞版本的107車系特別車款,以多配附的配備與超值售價,期望吸引消費者上門來!

PEUGEOT 107 Urban Lite車型中,車價從三門的英鎊6,895 元起跳,五門車型則為英鎊7,245元;將於今年11月加入經銷商陣容的107 Urban Lite車型,配備清單包含有動力方向盤、雙前座防護氣囊、立體聲音響系統(支援MP3格式)、ABS、EBFD、CSC等一票電子行車輔助系統等。

搭載1.0升汽油引擎的107 Urban Lite,可輸出68hp最大馬力,有紅、黃、勒三種車色供選擇,而在最高等級的107 Urban Lite車款上,更加載了遙控中央鎖、電動窗、5/5分離的後座功能、ISOFIX配置、車身同色車外後視鏡與車門把手等。

至於選配清單中則有前霧燈、倒車雷達、後尾翼、警報系統等,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

   新聞列表(10/1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