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東風本田CRV明年春季大改款!
AUTONET記者:明以(10/17/2006)
字級設定:
不久之前,本報率先報導有關於台灣本田即將在明年發表國產化新一代CRV的消息,剛剛在巴黎國際車展發表歐規款式的 CRV,日規國內版本也剛剛在該國境內上市,但原廠已經準備好一套全球市場的競爭戰略,當然中國大陸市場也將成為新一代CRV的主戰場之一!

過去11年以來,CRV全球銷售量已經達到250 萬輛,成為HONDA全球當今最重要的非傳統乘用車系,當然除了將在台灣於明年第一季導入產銷之外,海峽對岸的東風本田,也將正式於明年第一季投產,並且正式上市銷售。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這款新一代的東風CRV車系,在中國的建議售價將比現行車款還要更低一些,預計這款新車將在中國的都會休閒SUV市場,造成極大的影響力,不過台灣本田未來導入的國產化車款,是否也會比照辦理,則還要看後續發展才能得知!


   新聞列表(10/1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