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熱騰騰!巴黎車展現場同步報導!(十一)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18/2006)
字級設定:
還記得曼谷車展中,首次登場亮相的ISUZU D-Max Pick-up嗎?為表對東南亞市場的重視,今年八月期間於泰國曼谷車展中問世的D-Max Pick-up,在原先優異的機能基礎上,導入了Pick-up車型配置,再度增加了D-Max車系的選擇豐富度外,也宣示了對於東南亞Pick-up市場的高度重視。

而從東南亞為立足點向全球推進的D-Max Pick-up,也於本屆巴黎車展中與歐洲消費者見面,分為標準款雙座Single Cab與Crew Cab四門四座兩種車型的D-Max Pick-up,也擁有2WD與4WD兩種傳動系統配置;動力系統則搭載2.5升與3.0升兩具柴油引擎,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系統與四速手排變速系統,讓D-Max Pick-up力道輸出更為直接迅速。

除了D-Max Pick-up以外,本屆巴黎車展中ISUZU也展出了D-Max全車系,一字排開的D-Max大軍氣勢不凡,期望讓歐洲消費者感受ISUZU於此領域的卓越成果。

已於今年英國倫敦車展與市人照過面的JAGUAR XKR,成為了今年巴黎車展JAGUAR展場中的主秀,雖然並非全球首發,但在其成熟的優雅性能風帶領下,XKR也成為了車展中注目焦點之一;全新XKR同樣採用JAGUAR慣用的鋁合金車體,在優異輕量化體質下將車重控制於1665kg,較前一代車型輕了70kg,而Convertible敞篷車也僅有1715kg,更是較前代輕了100kg。

動力系統搭載4.2升機械增壓V8引擎,可輸出420hp最大馬力與57.15kgm峰值扭力,0-96km/h加速僅需4.9秒,由80km/h再加速至112.6km/h也只消2.5秒,極速則限制於250km/h。

為強調R族身分,XKR換上格狀金屬水箱護罩與前氣壩,引擎蓋上也多了四道散熱孔,足蹬前19吋後20吋之大尺碼輪圈,讓XKR優雅依舊卻殺氣十足;此外,XKR車尾的〝R〞字樣徽飾更是不可少,四出式排氣尾管,在JAGUAR的精心調校下,創造出獨有低頻,宛如天籟般的音浪。

在車室內的部分,XKR基本上仍維持XK車系的豪華陳設,不過所有的木紋飾板全數改為更具運動風格的金屬飾板,與黑色的車內基調相搭配,加上XKR專屬的跑車座椅。營造出與於高性能車款的戰鬥氛圍。

   新聞列表(10/18/2006)

熱騰騰!巴黎車展現場同步報導!(十一) 熱騰騰!巴黎車展現場同步報導!(十)
熱騰騰!巴黎車展現場同步報導!(九) 熱騰騰!巴黎車展現場同步報導!(八)
熱騰騰!巴黎車展現場同步報導!(七) 熱騰騰!巴黎車展現場同步報導!(六)
熱騰騰!巴黎車展現場同步報導!(五) 熱騰騰!巴黎車展現場同步報導!(四)
熱騰騰!巴黎車展現場同步報導!(三) 熱騰騰!巴黎車展現場同步報導!(二)
熱騰騰!巴黎車展現場同步報導!(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