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媚臀焦點!2007年全新HONDA Accord艷紅登場!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20/2006)
字級設定:
經過了20年的歲月考驗,HONDA Accord除了藉由全球專業汽車媒體的不斷肯定其優異表現外,於市場面的銷售成績同樣述說著消費者對於Accord車系的青睞;現行Accord在台灣市場經過將近三年的市場肯定後,HONDA Taiwan決定為2007年全新小改款Accord披上〝Brand Of Style〞品味外衣,79.9萬起的全新Accord要從今日起重新定義你的品味時尚!

全新登場的2007年式Accord,改款幅度不小,在大抵維持原有車體線條基礎上,首先於前水箱護罩融入了Civic車系「漂浮式」的全新設計,搭配著「豹眼式四合一晶鑽頭燈」,讓原先充滿著雅致風格的Accord再多出幾分個性氣息。

車尾更是2007年式Accord最大的精進之處,一改過去橫式燈組設計,跟隨北美Accord改款動作,導入了三角形的LED高識別性尾燈組,並將第三煞車燈移至後尾廂上方,讓原顯成熟穩重的Accord車尾頓時活潑動感了不少。

內裝同樣是全新Accord著墨之處,全車系導入了黑色系內裝鋪陳,呈現了全新Accord與歐系高級房車齊頭並進的一等質感;為呼應此內斂風格,原先的人性化控台也換上了類金屬飾板外衣,細部的Welcome自發光儀表板、可多向調整的潛望式方向盤、駕駛座八向調整電動座椅、滑動調整式中央扶手、全新透氣皮革包覆的方向盤與新式排檔頭等,讓全新Accord車室內整體散發著一股前衛科技氛圍。

動力方面同樣維持著原有2.0升i-VTEC與3.0升V6 VTEC雙汽油引擎配置。2.0升車款在DOHC i-VTEC引擎的驅動下,可輸出150hp/6000rpm最大馬力與19.4kgm/4500rpm峰值扭力;3.0升車款則在V6 VTEC引擎的發揮下,擁有了240hp/6250rpm最大馬力與29.3kgm/5000rpm的峰值扭力,加上ETC電子節流閥與VSA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的加持,讓3.0.升車款性能操控表現更加出色;此外,全車系同樣搭載五速自排變速系統,兼具了實用性與經濟性的訴求。

HONDA對於操控樂趣的堅持同樣反映在前雙A臂與後五連桿的懸吊配置,兼具舒適性、穩定性與操控性的全方位表現,也讓駕駛多出了更多的操控信心。

有了操駕樂趣後,Accord更要給你高等級的安全防護,G-CON安全防護車體、雙前座智慧型雙階段Smart SRS氣囊、雙前座側氣囊、護頸式頭枕、前座ELR自動預縮式安全帶、ABS、BA、EBD等多項電子行車輔助系統等,讓Accord車系對全方位防護的堅持展露無疑,全車系更配有後方停車偵測雷達+倒車雷達系統,為都會型用車族群多了一分便利性。

在高油價時代之際,Accord以2.0L全車系獲得經濟部能源局頒發「節能標章」的殊榮回應,而在對於環境保護的堅持,也在連續2004年與2005年獲環保署頒發「環保車」大獎的肯定下,作了最佳背書。

在全面精進後的2007年式Accord,對於車價方面也作了小調整,2.0L LX車型為79.9萬、2.0L EX車型為83.9萬、2.0L EX-S車型為88.9萬,頂級3.0L V6車型則為110.9萬,較先前車型全面調漲二萬元的價差,與全新加載的豐富配備與精進外型,可說是HONDA Taiwan回應明年即將調整關稅的最佳答案;秉持著呈現最完美的品質、堅持一貫的價格,方能於波動不斷的車市中穩定成長,就是HONDA Taiwan的一貫信念,因此HONDA Taiwan也信心滿滿的喊出全新Accord年6,000輛的預估目標,能否順利達成,十月20日店頭發表見分曉!

   新聞列表(10/2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