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糟糕!英國議員想出便宜又快速的降低速限方法!
AUTONET記者:陳昱先(10/25/2006)
字級設定:
英國的國會議員們正喜孜孜的告訴我們,關於他們如何找到一個既快速又省錢的降低道路速限的方法…

長久以來在英國國會中就有一股降低道路速限的聲浪,如今部分英國工黨國會議員提出,只要把目前英里制的道路速限標識牌改為公里制,便可以達到便宜又快速的效果。也就是說,把原本標識為30每英里小時(mph)改為30每公里小時(kph),只需要改一撇就可以把原來的速限由換算大約每小時48公里調降至每小時30公里,夠方便吧!對啊?我怎麼沒想到?

一位英國工黨的國會議員就說,我們無法阻止人們用車的權力,不過我們可以降低限速,一般民眾並不瞭解把車開慢一點會有多經濟節省,而已經這麼做的民眾又必須承擔擋他人路的壓力;旁邊另外一位插嘴說,所以這個提議真的是個好點子,可以用很低的預算完成這項改革。

要冥頑不明的英國人接受這樣的提議還真是挺新鮮的,畢竟他們的獨特右駕習慣是任誰都無法勸說的。不過如果這項決議案真的通過,多少是會衝擊想買高性能的消費者才是。

   新聞列表(10/25/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