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英國公路警察要開MITSUBISHI Grandis值勤囉!
AUTONET記者:明以(10/25/2006)
字級設定:
英國警方將首度採用轎旅車作為值勤的交通工具!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英國交通部門下轄的高速公路警察局,日前驗收首批即將值勤的MITSUBISHI Grandis,就是國內Savrin的原廠新一代車系,這批六輛Grandis將負起維持公路行車安全的重任!

這首批六輛Grandis,都是搭載全新2.0升共軌柴油引擎的Di-D車款,全數搭配手排變速系統,提供優異油耗表現的同時,也提供相當優異的中低轉速扭力表現,對於值勤的公路警察車款來說最是適用,而且多機能的車廂空間變化,也能夠提供優異的需求,無論是承載裝備,或是機動值勤也都能夠比傳統轎車更能符合警方的特殊需求。

除了這六輛Grandis之外,目前也還有46輛Shjogun,就是國內車迷熟知的MITSUBISHI Pajero,在該單位值勤。



   新聞列表(10/25/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