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AGUAR XJ220設計師改行造船?Andare Attivo電動遊艇首度發表….
AUTONET記者:明以(10/25/2006)
字級設定:
當年設計出XJ220這輛優美又性能優異的跑車,英國設計師Keith Helfet,也已經在全球車壇奠定相當的地位,現在這位汽車設計師,卻在日前發表一款不使用柴油的電動概念遊艇!

這輛稱為Andare Attivo的新概念遊艇,總長僅有3.5公尺,而且動力系統僅有二具12伏特的電池,無須使用任何油料,而且容易讓初學者上手,就可以享受逐波馳騁的樂趣!

這輛全新概念遊艇,其實可不是英國設計師Keith Helfet天馬行空的創意而已,根據他本人表示,這輛新概念遊艇早就已經具備量產的規模,目標希望讓建議售價維持在一萬英鎊左右,這樣的價錢相信將顛覆傳統遊艇市場,預計今年夏季就將正式發表量產版本,到時候開遊艇除了更環保之外,也不再是有錢人的專利!


   新聞列表(10/25/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