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內瓦車展新車-FIAT Bravo即將正式取代Stilo!
AUTONET記者:明以(10/25/2006)
字級設定:
不久前我們才公布有關於下一代FIAT中型掀背車系的產品計畫,結果我們馬上又取得第一套FIAT Bravo的實車照與車頭定裝圖,請大家參考參考!

緊接著即將在現行Stilo車系之後,將在明年的全新中型掀背家族,車名再度回歸到Bravo,而且這款新車確定將在明年於歐洲市場正式發售,主要競爭對手當然就是以五代Golf為首的歐洲掀背車市場級距。

動力系統方面,除了大部分沿用現行Stilo車系的引擎之外,還將率先導入一具全新的1.4升汽油渦輪增壓引擎,並且將同時提供包括120hp與150hp兩種輸出版本,另外也將提供排氣量1.6升的Multijet共軌柴油引擎,同樣提供105hp與120hp兩種高低輸出版本。

此外,由先前我們所取得的新車設計圖,以及後來獲得的實車圖可以發現,全新Bravo設計,將以由Grande Punto所確立的圓潤車頭與單體式頭燈為基礎加以延伸,而整體車身線條也多出了義大利性能車款獨具的時尚運動風格,未來將成為面對其他既有競爭對手的主要設計訴求,當然自從Stilo之後,FIAT在該市場級距也悶了很久,全新世代Bravo的誕生,或許對於市場來說又提供另外一種截然不同的義大利口味!


   新聞列表(10/25/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