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看好Civic發展,北美年產量將破六萬!
AUTONET記者:Diane Wu(10/25/2006)
字級設定:
美國HONDA Civic賣到缺貨了!這句話真的一點也不誇張,Civic如此炙手可熱,HONDA心有戚戚焉,於是決定重新整頓組裝廠的運作模式,讓北美Civic的年產量提升至六萬輛!

這波增產動作,會從明年四月份於加拿大安大略的Alliston組裝廠開使實行。HONDA在昨天發表的聲明中提到,年產量的比率會提高16%。為了要讓該組裝廠可以有多餘的空間生產Civic,明年二月會開始將Pilot SUV的生產線轉移至美國阿拉巴馬州的Lincoln組裝廠。

市場分析師認為HONDA擁有極加的生產彈性,可以隨便針對市場的需要做適當的變動,讓供給與需求都能達到平衡。上個月美國HONDA銷售量下跌了13%,HONDA認為這全都是因為Civic供不應求的原故。今年美國油價平均每加崙突破三美元,造成民眾選購省油車款,Civic今年截至九月份,銷售量成長了7.6%就是最好的證明。預計北美Civic銷售量一年可達到44萬輛。

   新聞列表(10/25/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