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一代HONDA CR-V的貼心車外後視鏡
AUTONET記者:Trista(10/25/2006)
字級設定:
最近HONDA在日本上市第三代CR-V,跳脫傳統SUV內裝鋪陳的新CR-V,格局上朝Civic等房車看齊,強調豪華科技,此外安全以及便利消費者駕駛也是HONDA著重的選項。

其中今天則要特別跟網友介紹CR-V的車外後視鏡,新款CR-V配置的車外後視鏡是可以看見更大車身側面的棱鏡式車外後視鏡,在之前的CR-V使用的車外後視鏡是擋泥板專用車外後視鏡,而此次新的車外後視鏡除了讓車身設計更簡潔外,還能夠讓車外後視鏡中的視野更廣闊。

所謂的棱鏡式車外後視鏡是在左方的車外後視鏡下方使用棱鏡,棱鏡是由非球面的透明樹脂製成,車外後視鏡下方的情況通過棱鏡反射,顯示在鏡面下方,在駕駛座看到的部分,將呈現從前胎前方至車門中央部份,範圍約為過去的兩倍。

這對駕駛(尤其是新手駕駛)在路邊停車,或者行駛過程中,可以更輕易了解車身與障礙物間的距離,以免寶貝愛車被刮傷而心疼,或者其他事故。

   新聞列表(10/25/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