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RAGAR新推FORD Mustang特仕車為業績推波助瀾!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25/2006)
字級設定:
對於FORD推出的新世代Mustang,全美除了於銷售成績上展現瘋狂支持度以外,各大改裝廠前仆後繼的投入開發改裝套件,同樣也是證明Mustang大受歡迎的最佳表徵;而在如此的開場白後,相信讀者也已猜到了今天的主題是…沒錯,又有人投入了Mustang的改裝行列囉!就是CRAGAR!

不過說實在的,CRAGAR並非什麼知名改裝廠,而是一經銷商而已,不過為了讓Mustang車系的銷售表現再創高峰,決定出奇招聯合改裝工廠,推出了一款Mustang特別仕樣車,在經過了重新包裝後,相信將可再度吸引一票野馬迷上門!

在原有基礎上,CRAGAR導入了全新加大煞車碟的高性能制動系統、CRAGAR S/S 20吋大尺碼輪圈、CRAGAR cat-back排氣系統、CRAGAR專屬引擎上蓋進氣孔等,內裝部品也換上了CRAGAR開發的地毯與排檔頭;腦筋動得快的CRAGAR更推出了一系列的Mustang人身部品如帽子、夾克、鑰匙鏈等,讓車主不但可以開著拉風的CRAGAR Mustang帥氣出門,還可搭配的一身騷包的齊同亮相!

   新聞列表(10/25/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