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三輛CHEVROLET Silverado改裝巨獸帶頭!GM誓言橫掃本屆SEMA!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25/2006)
字級設定:
CHEVROLET Silverado改裝秀,讓老美看看這中庸樸實的貨卡車型,能玩出什麼花樣!

CHEVROLET於此次SEMA中一口氣推出了三輛Silverado的改裝車,為了車迷們見識見識Silverado的不同風貌,此三款改裝車中第一輛以粗獷的越野氣息為主軸,在加裝了全車越野套件與拉高車身後,剽悍氣息不言而喻;而另外兩款Silverado走的則是時興的嘻哈風格,除了低趴到不行的車身以外,全車誇張的鍍鉻套件,誓言要成為SEMA中最亮眼的巨星。

除了炫目的外觀以外,CHEVROLET Silverado也宣示了4-2-7這三個重要數字概念,說的就是狂暴的馬力數據,這三款搶眼的Silverado皆搭載7.0升的動力系統,可發揮出427hp最大馬力,也就是與Corvette Z06擁有一樣的動力心臟啦!

除了CHEVROLET以外,GM於此屆的SEMA中共展出了27輛改裝車,其中包含有14輛CHEVROLET、二輛CADILLAC、四輛GMC、兩輛HUMMER H3、兩輛PONTIAC、兩輛SATURN與一輛BUICK改裝車等,希望在此壯大的「改裝軍容」中,達到了對於GM旗下品牌的另類廣告效益。

   新聞列表(10/25/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