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汽車業電腦服務系統商Reynolds股東同意接收UCS
AUTONET記者:劉茜怡(10/25/2006)
字級設定:
Reynolds and Reynolds公司大部分的股東今天都同意了一項提案,關於他們打算合併規模較小的同質競爭公司Universal Computer Systems的建議。

Reynolds公司設立在俄亥俄州Dayton市,主要是對汽車經銷商提供電腦的系統、軟體及服務,是由兩家較大的公司所合併而成,Reynolds自1961年起即成為上市公司,最大的競爭對手為ADP Dealer Services公司。公司總部早上的一場簡短的會議上,Reynolds股東很快的同意了這項交易。Reynolds在會議上向投資者提出報告,這些投資者持有87%的Reynolds股權,也就是有超過6千8百50萬的股權,都投票支持這項交易。這項交易即將於這個星期結束前拍板定案。

這兩家公司現在要開始合併運作了,Reynolds變成擁有整個Universal Computer Systems。Reynolds股東將支付每股40美元的現金或總額28億美元給Universal Computer Systems公司。Robert Brockman是Universal Computer Systems公司的創辦人及執行長,他雖然監督這項交易的進行,但是極少公開交代關於這項交易的事項,而他現在扮演的角色,以後將會經由Reynolds的股東來完成。

   新聞列表(10/25/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