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認為第四季將會比第三季更…糟!
AUTONET記者:劉茜怡(10/26/2006)
字級設定:
FORD汽車預期第四季營業成效將會比第三季更加衰弱不振,這句話是經由FORD汽車公司的財務長說出,令人不禁為之擔憂。

FORD的財務長Don Leclair說2007年FORD汽車將必須開始去關注,由它自己所設計的工作削減政策所招致的代價損失,雖然FORD汽車預估明年更高級的商品價格將會繼續存在,也會繼續造成拖累的結果。但是事實仍是事實。他還表示,FORD承認有許多許多潛在的買家對它的英國高價品牌ASTON MARTIN表示詢問,但都不符合期待,所以今年應該不會賣掉這個品牌。

而FORD也沒有計畫去賣掉它的金融部門FORD CREDIT,雖然FORD在某些市場面上是開放合夥的態度。Leclair 認為,FORD CREDIT是核心資產,而且是一個戰略上的資產,公司計畫持續對這個部門保持瞭解的態度。「因為那是一塊確定的區域,一間完整的、全方位專屬金融公司,哪一點不能夠產生同樣多的效益。」。這是 Leclair在一個電話會議中,回應分析師關於公司第三季虧損的問題時提出以上說法。

一些華爾街分析師力勸FORD汽車賣掉FORD CREDIT以增加可動用現金,他們相信可以這樣可以幫助FORD公司老是虧損的汽車營運,也有助於結構重建。

   新聞列表(10/2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