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7年TOYOTA將以Corolla的後繼車征服歐洲
AUTONET記者:劉茜怡(10/26/2006)
字級設定:
TOYOTA今天對外宣稱;明年將推出Auris最為長青車款Corolla的繼任車種。配合已經在歐洲大賣的Yaris與Avensis。Toyota希望這款新的轎車可以為公司帶來巨大的經濟效應。2008年期望在歐洲可以突破120萬輛的佳績。這款新車已經在2005年出現在義大利車展,曾經引起許多討論。在上市之前,TOYOTA將對各個經銷商,詳細的說明車款的特性,以及售價政策。

TOYOTA歐洲區業務總監表示,希望新車的發表可以將TOYOTA的品牌形象與銷售業績做一個提昇。主要的競爭對手為VW的Golf、OPEL的/Vauxhall Astra、FIAT的Stilo、FORD的Focus以及RENAULT的Megane。Auris將推出的車款有3門、5門斜背車,兩款汽油引擎,三款柴油引擎以供選擇。日本方面將於本週內開始銷售,歐洲方面則設定在英國生產,不過其他國家也列入生產的考量,以提供最大的出貨量。

   新聞列表(10/2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