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YUNDAI準備進軍F1賽事?
AUTONET記者:明以(10/26/2006)
字級設定:
HYUNDAI集團近年進軍車壇的野心,展現出的意志與行動力相當驚人!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韓國HYUNDAI原廠除了持續將在市售車壇與旗下的HYUNDAI與KIA兩大品牌,推出更多市場區隔更為清楚的新品進軍商業市場之外,下一個計畫就是進軍F1一級方程式賽車領域。

HYUNDAI進軍F1賽事最快的方式,可能是直接買下現在其中一家車隊,並且與SAMSUNG電子一起經營這家車隊,而且這項計畫正由雙方深入研究中,當然HYUNDAI已經在WRC車壇擁有好幾屆的參賽經驗,不過目前尚未聽到HYUNDAI要進軍Le Mans賽事的打算,但誰知道下一個目標HYUNDAI不會再做出驚人的決定!


   新聞列表(10/2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