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mart fortwo要小心… TOYOTA Endo要量產?
AUTONET記者:明以(10/26/2006)
字級設定:
曾經在國際車展中正式亮相的Endo概念車款,當初是以符合未來都會個人行動生活的行動載具身份亮相,現在還真的準備要量產?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隨著TOYOTA在全球各主要汽車市場,已經紛紛推出旗下TOYOTA與LEXUS的油電雙動力車款,也展現了TOYOTA在汽車替代性能源領域的領導地位,最近更傳出未來TOYOTA Endo進軍二人座都會用小車市場的計畫!

那不是會衝擊到smart fortwo!

這輛去年法蘭克福國際車展舉行全球首演的TOYOTA Endo,可與以前您看到日系車廠推出天馬行空的創意截然不同,根據最新消息指出,TOYOTA極有可能以Endo為開端,成為進軍全球個人化輕型行動載具的處女作,當然兩人座的輕巧車身設定,首當其衝的幾乎就屬smart!

預計,這輛Endo可能將在明年先行推出搭載汽油引擎的量產版本,但油電或是全電動版本的計畫,目前尚未確定相關時程。


   新聞列表(10/2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