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 Lancer Evo - The road car & WRC story」告訴你Lancer的故事
AUTONET記者:Trista(10/26/2006)
字級設定:
你是MITSUBISHI Lancer Evo的性能車迷嗎?那麼你可要好好注意接下來要跟你介紹的這本新書,由Brian Long所著的「MITSUBISHI Lancer Evo - The road car & WRC story」。

這本書包括針對日本、美國、歐洲及澳洲的市場介紹,將會介紹從1973年以來,每一代的Lancer Evo,以及Evo參加拉力賽的豐功偉業也都在本書中出現,整本書會有480張的彩色照片,包括歷代車款以及當初推出的廣告圖片。

當第一部Lancer推出時,它便擁有MITSUBISHI所賦予的最大使命─既是房車也是賽車,因此打從70年代開始,在不少賽事上,都可以見到它的身影;1991年第六代MITSUBISHI的Lancer充滿著Rally的氣息,性能迷最愛的Evo傳說,從這代車型就此開始。

作者生出於英國Coventry,擁有工程師背景,熱愛汽車,出版過40本書以上,目前居住在是本千葉市,是日本汽車研究者及新聞工作者學會(RJC)的一員,專職於汽車寫作;這本書有平裝版和精裝版,價格分別為39.95美元及59.95美元。

   新聞列表(10/2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