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SAN總裁Carlos Ghosn榮獲「大英帝國爵級司令勳章」
AUTONET記者:Trista(10/26/2006)
字級設定:
NISSAN總裁兼CEO Carlos Ghosn榮獲「大英帝國爵級司令勳章」(Knight/Dame Commander,簡稱KBE/DBE),由日本的英國大使館的英國大使爵士在明年英國大使館的慶祝會上頒發這項殊榮。

獲得這項殊榮是因為Carlos Ghosn對英國員工的貢獻,Carlos Ghosn表示,這項榮譽源自於致力讓英國5500名員工能夠保有工作,並能夠為220間在英國的經銷據點都有NISSAN的業務,加強了英國和NISSAN之間50年來的合作,因此Ghosn被大英帝國認可。

Carlos Ghosn是NISSAN第二位獲得這份殊榮的總裁,NISSAN前總裁Takashi Ishihara在1992年也獲得此份殊榮。

NISSAN Qashqai將會在明年三月在英國上市,採用的是英國設計,以及在英國NISSAN的生產基地Sunderland進行量產動作,而這個生產基地是英國最大的汽車生產工廠,NISSAN歐洲的設計中心位於倫敦Paddington;這些都代表著英國與NISSAN之間的關係密不可分。

   新聞列表(10/2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