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想要設立E85燃料加油站,安檢把關,難度又增加了!
AUTONET記者:Diane Wu(10/26/2006)
字級設定:
住在美國的民眾,若想要找到有提供酒精燃料的加油站,本就不是容易的事,但是現在更是難上加難,因為要申請興建酒精燃料加油站,必需要先通過嚴格的安檢。一間私有產物安檢公司在過去一個月以來,尚未審核通過任何一個E85酒精燃料加油站,車主們想要使用環保的燃料,看來還得再等一等了!

愛荷華可再生燃料協會(IRFA)的執行長Monte Shaw表示,這個嚴格的把關動作,確實對酒精燃料加油站的興建工作造成阻礙。增加E85加油站除了能夠吸引更多的人使用酒精燃料之外,也能夠加速推動彈性燃料車款的普及化。安檢之所以會成為一個問題,主要是因為當酒精燃料濃度高的時候,會對某些金屬造成侵蝕作用,所以E85的加油設備需要經過特別處理。

現階段由於E85尚屬剛問世不久的時間點,因此沒有人有辦法知道長久下來E85加油站會出現怎樣的問題,因此提早預防是目前唯一能採取的措施。

   新聞列表(10/2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