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7 LAND ROVER Range Rover是新車,也是藝術作品!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26/2006)
字級設定:
LAND ROVER除了強悍越野能力了得以外,外觀設計功力同樣過人,綜觀全球車壇便可得證;無論是日系、歐系或是美系的SUV或是LSUV車款,為了進一步的加深消費者對其剽悍個性的印象,皆於外觀設計上大作文章,誇張的輪拱、外放的肌肉線條等,無所不用其極的告知骨子裡的粗獷特質,不過LAND ROVER可不來此套,深藏不露、內斂至極的特立獨行,也難怪LAND ROVER的車款就是比人優雅許多!

就是因為如此,有了如此特別出眾的氣質,廣宣策略當然也要有所不同;為了2007年LAND ROVER Range Rover的上市,LAND ROVER再度推出了第三波〝Extraordinary Perspective〞的廣宣策略,這從今年二月便已開始的全新廣告手法,希望以不同的角度詮釋LAND ROVER的美、LAND ROVE的獨特,進而達到宣傳效益。

在全新的活動中,2007年Range Rover結合了加州沿海沙灘的沙雕藝術。從60年代開始的沙雕藝術,藝術家採用最天然的基才,發揮無拘無束天馬行空的創意,採用木頭、犁耙等天然工具,在沙灘上雕出一件又一件出色的作品;而2007年Range Rover就是利用此沙雕作為背景,展現出Range Rover脫俗的獨到個性。

未來此廣告手法將出現在電視、平面印刷品、網路與戶外大型看板中,讓你欣賞2007年Range Rover不再只是欣賞一項工藝作品,更是一款獲得昇華的藝術逸品!

   新聞列表(10/2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