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經典老車與科技的融合,來看看這輛不一樣的VW Camper!
AUTONET記者:陳昱先(10/26/2006)
字級設定:
在VW美國加州電子研究實驗室的一群專家們,找來了一台1964年的VW Microbus,徹底的將它改頭換面,讓這台特別的Camper Van不只是外型經典,骨子裡科技感更是十足!

這群玩電子的專家們可是來真的!在引擎部分,這群專家選擇使用高蓄電量的鋰電池,帶動一顆全新設計的電動馬達,提供純淨的動力來源;在儀表版上也是大動手腳,改裝成一套具備互動功能的束狀儀器控制面版;另外,原來車內的塑膠製開關也被改為具觸控感應的控制鍵;他們還引進了聲控裝置,利用位於駕駛座上方的麥克風接收來自駕駛的聲控指令!

還不只這樣喔,這群愛玩的老兄們也為這台Camper裝上了全數位的音響系統,以及平面螢幕顯示器,配合全彩的停車輔助攝影系統,整合了全套的影音強大功能;不過最好笑的是,你以為車頂上的沖浪板是裝飾用的嗎?錯了!他們是有吸取太陽能功能的集光版!可以藉由太陽能轉換電能,充飽引擎用的鋰電池。

在復古的同時加入了趣味十足的科技,這群電子專家們請受廣大VW Transporter車迷一拜!

   新聞列表(10/2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