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MA-Buick Lucerne CXX Luxury Liner豪華取向、霸氣上路!
AUTONET記者:明以(11/01/2006)
字級設定:
身為BUICK品牌的頂級房車旗艦,Lucerne在本屆SEMA賭城北美改裝車展上,推出一輛稱為CXX Luxury Liner的超霸氣改裝版本!

其實,這輛改裝的Lucrene CXX版本,並沒有熱血性能迷的動力升級套件,主要以視覺系的改裝為重點,除了外觀相當霸氣而且兼具時尚感受的全車空力套件之外,還配置了Weld EVO提供的大尺碼20吋鍛造鋁圈,搭配Dunlop品牌的頂級跑胎,尺碼為245/40R20 ,除了提供優異的行路性表現之外,依舊維持頂級房車應有的車室靜肅性。

此外,車上更配置了整套豪華車用頂級劇院系統,除了大家熟悉的DVD播放系統,還有硬碟MP3播放系統,更可以直接上網下載音樂,並且還有後座專用的影音娛樂系統,以及附設iPod操作介面的微軟 X-box遊戲機,而且頂級的後級擴大機,還有十吋的大尺碼重低音揚聲器,整車音響系統的總和功率更達到3000瓦!


   新聞列表(11/01/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