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演繹歐洲動力時尚美學-RENAULT New Megane全新上市!
AUTONET記者:陳昱先(11/06/2006)
字級設定:
 
RENAULT New Megane超凡歐洲品味,將再掀起歐洲動力時尚新浪潮。
 
在歐洲市場熱銷的RENAULT Megane,以RENAULT歐洲動力美學全新演繹,造就獨特的動感風格,加上全面升級的Megane Trophy精準操控,大幅提昇駕駛樂趣,宣告New Megane在台灣的全新上市,以1.6升87.9萬,2.0升99.9萬的建議售價,正式進駐全省展示間,挑起台灣車壇歐洲動力時尚新浪潮!

 
全面升級MEGANE TROPHY的精準操控,駕駛樂趣更加提升。
 
在歐洲最嚴苛的 Euro-NCAP 撞擊測試中,RENAULT以 “ 8 cars 5 stars” 的傲人成績,擊敗眾多豪華品牌,領先全球車壇,實現 RENAULT 對消費者安全第一的品牌承諾。此外,RENAULT獨創的SRP 3全員保護系統,能在意外發生的 0.15 秒內,瞬間啟動保護機制,包含正面兩段式防護氣囊、座椅側邊防護氣囊及全展式防護氣簾等六席氣囊、前座及後座預縮式安全帶、自動潰縮式方向機柱及煞車踏板、安全帶束力限制器、氣囊減壓裝置等配備,不僅要保護前座的駕駛者,更要提供車內所有乘員最高等級的安全防護。

而Megane百分之百承襲RENAULT的品牌優勢,自2002年10月在歐洲上市後,銷售口碑銳不可擋,2003至2005 連續三年榮登西歐銷售冠軍,全球累積銷售超過300萬輛,滿足了最重視安全、性能、品味的歐洲人,成為歐洲人最愛的歐洲車。不止如此,Megane同時也榮獲全球多項設計大獎,包括2003歐洲年度風雲車、德國Red Dot唯一評鑑為Best of the best,及日本Good Design Award年度設計大賞,成為全球車壇千禧年後的汽車設計代表作,並掀起歐洲動力時尚新浪潮。

Megane以最經典的驛馬車尾造型,超越同級車的2,625mm 軸距及1,777mm車寬尺寸,創造出兼具美學與機能的移動空間。在科技配備上,RENAULT Card智慧型卡片鑰匙、F1啟動模式及飛航式手煞車,引領MEGANE車主走在時尚科技的最前端。而New Megane除了承襲備受大獎肯定的經典設計外,更加入了RENAULT歐洲動力美學的全新演繹,在新的車首造形,透過俐落的V型水箱護罩,呈現運動感十足的風貌;光學聚焦式頭燈,在洗鍊的造型外,照明更集中,在雨霧區行駛,更確保駕駛者的安全;全新高流量進氣壩及下沉式進氣口設計,提供更多的冷空氣吸納,可大幅提高進氣效率。在車尾造型部分,經由尾燈的立體化,除增加風格外,光學折射更提高了行車的安全性;後保桿飾條上揚的設計,與車首線條相呼應,呈現更圓滑渾厚的氣味。

內裝上New Megane首度採用暖色雙采內裝,更創造出一種更溫潤的時尚感,整體視覺及觸覺更加雋永。白色冷光駕駛艙搭配金屬感裝飾,營造出感性科技氛圍;高級車僅有的白色冷光螢幕,更顯New Megane的超凡歐洲品味。

在全球矚目的F1賽事中,RENAULT的成績有目共睹,短短成軍四年, RENAULT 擊敗所有強敵,蟬連 2005、2006 F1 世界冠軍寶座,F. Alonso 更成為 F1史上最年輕的冠軍車手。而New Megane同樣繼承了 RENAULT F1 的冠軍血統,創造超越同級車的強悍性能,1.6升最大馬力 115 hp,全球車壇無人能敵。2.0升更以綿密及高效率的引擎配置,創造出136 hp的最大馬力,最大扭力 19.1kgm 更在 3,750 轉速下全數展現。Proactive 智慧型手自排變速箱系統,以動感的變速模式,提供駕駛者適應不同路況的駕馭樂趣。

奠基於Megane,RENAULT 更推出每台造價 12 萬歐元的Megane Trophy競技賽車。總重900公斤的輕量化車體結構,搭載330hp的V6 引擎,輕踩油門,引擎轉速輕易上揚至7,000轉。但卻少有人知道Megane Trophy精準操控的轉向系統,才是讓Megane Trophy能精準飛行於賽道上的最大秘密。

現在,New Megane升級導入Megane Trophy的轉向系統設計,提供更清晰的路感及更精準的轉向控制。搭配先進的全電動輔助方向盤,讓高速行駛時的穩定性大幅提升;而在低速行駛時,轉向變得輕盈靈巧。此外,New Megane更搭配了REANULT獨創的定速/限速雙模巡航控制系統,駕駛者可依道路狀況設定定速恣意優遊,在市區或隧道限速狀況下,更可設定為速限模式,讓行駛更自在愜意。

RENAULT Megane以超越同級車的安全防護機制,引領新世紀時尚的設計風格,並繼承 RENAULT F1 的冠軍動力血統,以及超越同級車的強悍性能,Megane的諸多優勢加身,堪稱歐洲動力時尚的第一品牌!

 
內裝上採用暖色雙采內裝,創造溫潤的時尚感。
 
 
RENAULT獨創的SRP 3全員保護系統作動示意圖。
 
 
車首全新造形,透過俐落的V型水箱護罩,呈現運動感十足的風貌。
 
 
Megane以最經典的驛馬車尾造型,創造出兼具美學與機能的移動空間。
 
 
Megane 自推出以來,席捲歐洲車壇,蟬連 2003至2005西歐銷售冠軍寶座。
 
 
New Megane搭配REANULT獨創之定速/限速雙模巡航控制系統,方便駕駛依道路狀況設定。
 
 
Megane榮獲全球多項設計大獎,成為全球車壇千禧年後的汽車設計代表作。
 

   新聞列表(11/0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