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MA北美改裝車展-SUBARU Impreza & Legacy SPT PowerPacks宣佈開賣!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06/2006)
字級設定:
身為日本車壇饒富特色的汽車品牌,在每一屆賭城北美改裝車展中,SUBARU推出的車款屢屢獲得車迷的注意,當然在剛剛開幕的2006年SEMA改裝展也不例外!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SUBARU美國分公司表示,在日前開幕的SEMA賭城北美改裝車展上,宣佈全新的Impreza與Legacy SPT PowerPacks即將開賣,這款性能升級版本,比起2007年式的Legacy GT標準款,最大馬力多出30hp,峰值扭力多出約4.2kgm,至於Impreza也比WRX美規標準款式多出10hp馬力與2.4kgm的扭力。

除了動力方面的提昇之外,Legacy與Impreza的SPT PowerPacks升級版,還增列了更大的煞車碟盤,還有SPT高流量進氣系統,當然還有SPT PowerPacks專屬的車身標徽,在視覺識別方面也與標準款式有所區隔,至於售價與發售數量將在近期正式公佈。


   新聞列表(11/0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