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6 INFINITI高爾夫聯誼賽精彩落幕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06/2006)
字級設定:
為增進車主情誼並傳達INFINITI 「魅•力•無限」的全新品牌形象,裕隆日產汽車於10月中起陸續在全省分區舉辦2006 INFINITI 高爾夫聯誼賽地區預賽,邀集了300多位車主及貴賓共襄盛舉,並於11月2日舉行全國總決賽,由江介暐先生奪得總桿冠軍,吳學鑑先生為淨桿冠軍。

INFINITI向來透過優異的性能、充滿魅力的設計與高科技的性能表現,改變大家對高級豪華車的既有印象。我們不斷突破過去的歷史,融入創新的元素,以極致工藝的設計駕馭未來的潮流,提供給所有車主新感受與體驗,本次現場的佈置物與活動安排,使用全新的視覺設計,為的就是要傳達的全新品牌形象 – 「魅.力.無限」。

11月2日的全國決賽中,除了四場地區預賽的優秀晉級者,裕隆日產吳新發總經理也與車主貴賓及熱情支持的贊助夥伴們,共聚大溪鴻禧球場切磋球技;這次比賽除了豐富的參加獎,現場也提供TOE般的尊榮服務,這讓所有參與的嘉賓留下深刻的印象。

裕隆日產在這次活動中準備許多豐富的獎項,所有報名參賽的貴賓皆可獲得TaylorMade為INFINITI設計的專屬球桿袋和高爾夫球乙打,決賽總桿冠軍可以得到價值新台幣101,000元的Dubey & Schaldenbrand Elegance系列男錶乙只。其他還包括了淨桿、擊遠、趣味、最近洞口、最遠距離等不同項目的特殊技術獎和幸運摸彩,讓所有參加球賽的車主與貴賓都能盡興而歸。

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一桿進洞獎」,地區預賽準備的大獎是拉風且充滿時尚感的INFINITI G35 Coupe,決賽則分別有INFINITI M35和價值新台幣849,000元的Roger Duduis Easy Diver系列運動機械錶乙只,雖然最後沒有幸運兒能抱走大獎,但參賽者紛紛表示明年勢在必得的高度期望。

今年入圍決賽的車主球技相當精湛,經過一番激烈的競爭後,由江介暐先生奪得總桿冠軍,吳學鑑先生為淨桿冠軍,其他特殊技術獎項得主也順利出爐。每位貴賓在專業攝影師掌鏡下,都留下了揮桿的英姿,為本次活動留下精采紀錄。

裕隆日產表示,期待藉由「魅.力.無限」的品牌概念,讓所有人感受INFINITI和以往的不同,進而加深對INFINITI的品牌認同,拉近和車主之間的距離。希望車主在享受駕馭樂趣的同時,也能看見INFINITI對所有愛好者的關懷與感謝。

   新聞列表(11/0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