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MA改裝車展-MAZDA CX-7Adrenaline會變色!
AUTONET記者:明以(11/06/2006)
字級設定:
之前,我們曾經看到有在不同亮度環境下,呈現不同視覺效果的車身塗裝,不過在本屆SEMA賭城北美改裝車展上發表的CX-7 Adrenaline,則會完全改變顏色!

這麼神奇!

這款完全由打造Kabua概念車出名的設計師Frank von Holzhausen主導的CX-7 Adrenaline,除了比一般改裝車型幅度更大的車身空力套件與細部設計之外,特別的是稱為Nippon Yellow的車身黃色塗裝,會感應到燈光與亮度,讓車色逐漸由黃變白,完全達到變身的效果!

除此之外,CX-7 Adrenaline這款CUV更使用了JTC運動懸吊系統,還有Modenalike品牌的引擎進排氣系統通風系統,還有一款由北美改裝達人提供的Rhys Millen改進版動力系統導入了重新配置的渦輪增壓系統,讓最大馬力達到300hp的水準,更導入了尺碼達到22吋的超級鍛造鋁圈組合,並且配置了六速手排變速系統,而且北美MAZDA設計中心也提供全套的影音娛樂平台,還有可以外接iPod與MP3的整合式介面,完全將目前最流行的3C影音設備全數導入!


   新聞列表(11/0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