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巴西創意…CHEVROLET Prisma Y跨界休旅概念車登場!
AUTONET記者:明以(11/06/2006)
字級設定:
不久之前,我們曾經獨家報導過巴西聖保羅國際車展上,GM巴西的CHEVROLET品牌,以現有入門掀背車Celta的底盤衍生出一輛全新房車Prisma,完全由巴西當地產品設計中心打造的跨界休旅概念車Prisma Y前不久就正式登場!

這款以Prisma小型房車底盤為基礎衍生的Prisma Y概念休旅車款,融入了時下車壇相當流行的Crossover跨界休旅概念,並且而車名多出的字母Y,當然也點明其產品特性:年輕與個性化的特質,不受傳統產品級距的限制!

這款尺碼精巧的Prisma Y,可以說是針對VW CrossPolo與FIAT Palio Advanture等車款上市影響,所做出的因應,結合輕型轎旅車與運動SUV的機能與設計風格,雖然原廠並沒有公布詳細的動力與機械數據,也可以看出GM巴西分公司想要試探市場反應的企圖,不過一般認為這款比起Prisma房車款更有趣的跨界休旅版本,極有可能在二年內就正式以Prisma的底盤與機械系統為準,推出正式量產市售版本,當然也表示CHEVROLET積極經營巴西年輕化休旅市場的決心!

此外,這款CHEVROLET Prisma演變而來的跨界休旅概念車,更配置由Zafira車系Flex-Space座椅變換裝置,以強調多功能的空間變化特性。


   新聞列表(11/0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