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二手車市雖蓬勃,也是要壓對寶!
AUTONET記者:陳昱先(11/07/2006)
字級設定:
 
根據調查,英國二手車需求主要是兩年以上的車。
 
英國一家汽車產業研究公司EUROTAXGLASS,針對這兩年來英國二手車市需求作了調查,發現事實上市場對二手車的需求,絕對高於目前在銷售數據上的表現,而之所以兩者無法平均的原因就是,英國的二手車商庫存錯誤啦!

根據EUROTAXGLASS的研究,英國二手車市中最主要的需求,是壽命超過兩年的車,不過絕大多數的二手交易商,囤積主力都是使用不到一年的車,要消費者勉為其難接受,當然也會影響他們購買意願。

以數據來看的話,在今年10月在英國銷售成功的二手車,只有35%的壽命低於兩年,也就是還有65%的交易是超過兩年的二手車,因此二手交易商如果持續引進壽命低於兩年、品相較新的二手車,並不代表會比較吸引消費者。

EUROTAXGLASS的研究方向,同時也參考了目前越來越受消費者重視的網路搜尋功能,根據每週上百萬次的網路點閱數據,EUROTAXGLASS表示目前消費者對於二手車的興趣相當明顯,不過對於價錢是否夠經濟也是他們最關心的,而EUROTAXGLASS很肯定的表示,消費者就是喜歡大約使用兩年的二手車,是因為它價格與壽命上的平衡最適合現在的購車思維。

EUROTAXGLASS就建議所以的二手車商,應該要針對主力市場作更徹底的分析,並依據結果,決定該用什麼價格帶出售什麼等級年份的車子,而不是盲目的引進看似全新的二手車。

   新聞列表(11/0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