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本NISSAN替新Skyline暖身,專屬網站先跑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07/2006)
字級設定:
屬於RENAULT-NISSAN聯盟後真正的Skyline,即將於11月份在日本上市,正因為是NISSAN的重量級車款,原廠特地成立專屬網站,讓所有車迷能先睹為快。

雖然離正式發表還有一段時間,但同型雙生車INFINITI G35已先行發表,讓NISSAN迫不及待地將新Skyline先行露出。在專屬網站中,除了針對新車型的特色和引擎的詳細描述外,還開闢NISSAN中村史郎與「GOETHE」總編輯館野晴彥的對談。當然免不了要專訪Skyline產品主任大澤辰夫。

其實以上一代Skyline來說,在日本的表現似乎差強人意,最主要是仍保留聯盟之前的DNA,如今全新一代的車型是否能創造佳績,就看看市場反應了。


   新聞列表(11/0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