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提供A6 allroad quattro及Q7作為滑雪選手新座駕
AUTONET記者:Trista(11/07/2006)
字級設定:
 
曾獲三次奧運冠軍的Michael Greis和他的 AUDI A4 Avant
 
如果全新的AUDI A6 allroad quattro及Q7免費讓你選一輛,你會想要哪一輛車作為你的新座駕?

不過這這項好康是提供給德國滑雪聯盟(DSV)的運動員們,對於這些運動員而言,想要選擇這兩輛之一,作為座駕,也不是一樣簡單的事,不過所有滑雪運動員的共同認知是,要選擇一輛擁有運動風格,並且擁有安全的quattro全時四輪傳動系統。

冬天即將來臨,阿爾卑斯山和北歐的滑雪賽事即將展開,所以所有參加的選手及聯盟紛紛準備應戰,而身為德國大眾集團旗下的豪華車品牌AUDI,已經贊助德國滑雪聯盟20年以上的時間,此次德國滑雪聯盟同樣獲得AUDI贊助,配備新的座駕。

德國滑雪聯盟目前的選手包括,Maria Riesch、Tobias Angerer及Ricco Groß,其中Ricco Groß他選擇Q7,他表示,從去年第一眼看到Q7之後,就盼望擁有,擁有寬敞的空間,以及充滿運動感,最近幾年德國滑雪聯盟的運動員及教練都是駕駛著配有TDI引擎的車款前往練習及競賽的場地。

   新聞列表(11/0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