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說『沒有』要買ASTON MARTIN?!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07/2006)
字級設定:
最近因為MG ROVER品牌使用權的問題,再度讓上世紀末BMW併購英國汽車廠的歷史再度被拿出來討論,不過現在連FORD高級車品牌事業部的頂級代表ASTON MARTIN,也捲入了汽車品牌併購的紛爭!


說也奇怪,原本握有英國BAe航天集團汽車事業部的德國BMW AG,居然毫無來由地,正式發表他們並沒有意願併購ASTON MARTIN的訊息,看起來有點「此地無銀三百兩」!

BMW AG是趁著公佈今年第三季經營報表時,由原廠對外發佈消息的單位,正式表示他們並有要準備接手ASTON MARTIN的準備,而這項消息更恰巧出現在,坊間流傳FORD集團計畫賣出ASTON MARTIN品牌的消息之後,也充分表明德國原廠與BMW AG董事會的意見,而且BMW AG甚至表示,今年集團汽車部門的獲利更將達到新的巔峰!

除此之外,BMW AG更表示,在接下來的數年中,他們計畫將在明年於全球達到年銷售量140萬輛的目標,而且更期望在2010年達到年銷售量160萬輛的目標。

相較之下,在FORD集團PAG級車品牌事業部門旗下的ASTON MARTIN汽車品牌,今年的總銷售量約僅有五千輛,由於併購之後的銷售表現不如預期,坊間也不斷流傳FORD有意出售旗下不賺錢的高級品牌!



   新聞列表(11/0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