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 Focus ST TDCi柴油鋼砲即將問世!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07/2006)
字級設定:
新世代共軌柴油動力系統的優異表現,還有更多新世代的動力科技,相信本報派代表參加一桶油環島的Focus TDCi驚人的油耗紀錄,已經顛覆許多人對於柴油引擎的印象!


在原廠歐規Focus ST的性能鋼砲家族中,過去一直都僅局限於汽油車款的生產與銷售,隨著歐洲市場對於柴油車款的需求日殷,原廠決定將推出掛上ST鋼砲身份的柴油版本,這款新車已經在全球各地進行量產前的測試工作。

這輛前無古人的柴油性能鋼砲,動力系統將維持原有排氣量2.0升的TDCi共軌噴射引擎配置,不過經過原廠性能部門重新條校之後,最大馬力將可能由原有市售版本的136hp,大幅提昇至170 hp以上,主要競爭對手將鎖定包括VW Golf GT TDI與SEAT Leon FR TDI等車款,而且連TOYOTA在歐洲主推的中型房車主力Avensis D4-D也將在市場競爭的主要鎖定範圍內。

到時候,除了優異的油耗表現之外,更令鋼砲迷興奮的動力輸出水準,相信也將再度顛覆世人對於柴油車款的期待,馬兒好又不多吃草的世界即將來臨!




   新聞列表(11/0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