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歐盟責怪車廠未盡職責,但其實是消費者的錯?
AUTONET記者:Diane Wu(11/07/2006)
字級設定:
歐洲車廠正積極的想要達到歐盟訂定的二氧化碳廢氣排放標準,但是歐洲的消費者偏偏不領情,對於市場上推出的環保省油車款興致缺缺,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歐盟在上星期已提出警告,表示將制定新法令來約束車廠,加速推動汽車的環保效益。但是歐洲汽車製造商協會(ACEA)卻指出其實消費者的喜好,才是廢氣排放量未能達到預期標準的主原因。一般消費者還是比較偏好大型且安全性較好的車款,反而對購買省油環保小車的意願不高。

該協會的人並強調,歐盟訂定法令的舉動其實是多此一舉,因為造成全球溫室效應的原因太過複雜,牽扯到就業率和經濟成長等多層面的問題。ACEA認為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要增加新技術和替代燃料的研發。

   新聞列表(11/0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