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搞笑喔!噴射腳踏車是啥?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08/2006)
字級設定:
大家對於噴射機、噴射引擎車絕對不陌生,但有沒有看過噴射腳踏車?英國就出現這麼一輛特裝車,而且前方還裝有菜籃!

在11月2日於英國舉辦的第三屆「MPH06」展,吸引了眾多熱愛速度的民眾參觀,所謂MPH,就是Miles Per Hour的縮寫,看到這裡你大概就知道這是什麼性質的車展,沒錯!全部都跟速度有關!

所以在會場中不是 FERRARI、PORSCHE之流的超級跑車,就是獨立車廠驚人之作,現場卻出現一輛淑女車,一位老兄騎著「重度」改裝的腳踏車進入會場,前方裝著菜籃,後方則有噴射引擎,噴射引擎!有沒有搞錯,還沒啟動就散了!別擔心,這只是展場開幕儀式中的搞笑片段。

頭戴簡陋古早式安全帽,騎士身上沒有任何防護措施,外加腳踏車龍骨上的滅火器,酷啊!至於這輛腳踏車能不能跑,當然可以….用腳踩,後面的噴射器….裝飾用。


   新聞列表(11/0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