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與倫敦警方共同合作一連串的誘捕行動!
AUTONET記者:陳昱先(11/08/2006)
字級設定:
 
FORD將保全追蹤系統裝置在Transit上,作為追蹤誘捕犯罪的利器。
 
這是FORD技術中心與英國倫敦警方的合作,FORD提供了兩台裝設最新車輛保全系統的測試車,一台Focus、一台Mondeo,將他們停放在倫敦東部著名的ExCel展覽館周邊地區,該地區長期的高汽車失竊率,讓倫敦警方顏面盡失。

為了誘捕竊賊,還在車內安排了一些吸引小偷的配備,像是行動電話、導航系統等,一旦竊賊下手,FORD的車輛保全系統便啟動追蹤,一路追蹤到竊盜集團的巢穴後,在交由倫敦警方一網打盡。

這項計畫一路執行了將近四週,便成功的逮捕25名汽車竊賊,並且降低了ExCel地區的車輛失竊率達18%。

FORD車輛保全系統工程師Peter Hyam就表示,這對FORD這套全新的保全系統來說,與倫敦警方的合作計畫,就是個很好的實測機會,讓我們更清楚這套系統對於侵入、攻擊等方式的效果如何。

不過這套保全系統的細節當然不會公布給大家知道…可以確定的是它相當有效。.

   新聞列表(11/0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