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YUNDAI要求韓國政府助hybrid技術一臂之力!
AUTONET記者:Diane Wu(11/08/2006)
字級設定:
韓國知名車廠HYUNDAI的hybrid技術開發團隊,認為在當地hybrid汽車已然落後日系車廠十年的情況下,政府應當給予車廠和消費者一些回饋,加速推動hybrid技術在韓國的運轉。

HYUNDAI的副總裁Kim Min-Jin指出,在2010年以後hybrid車款將會是市場上必然的走向,現在韓國車廠極須政府給予資金上的輔助,好讓他們能夠趕上全球的hybrid風潮。Kim同時指出,想要大量生產hybrid車就現階段來看實屬不易,因為進口的零件,如電池,價格過於昂貴。以日本政府為例,至少資助製造hybrid車的一半成本,才讓它順利在日本起飛。Kim也以美國市場為借鏡,強調他們的聯邦政府給予消費者高達3400美元的稅金減免,來鼓勵一般民眾購買訂價昂貴的hybrid車款。

2004年的時候,HYUNDAI推出第一輛hybrid車Click/Getz,去年更在廣州國際車展上推出一台hybrid版的Accent,開發hybird市場的決心可見一斑。HYUNDAI在韓國提供780輛的Click hybrid車給政府機關,包括環保署。雖然目前尚未有明確的大量生產計畫,但是Kim表示將在2008年提供3390輛的hybrid車給政府,在那之後,Kim信心滿滿的強調HYUNDAI超越日系車廠的hybrid技術指日可待。

   新聞列表(11/0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